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西屯半日遊推薦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西屯半日親子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館一日遊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景點水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新景點一日遊2022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景點介紹

老宅前后左右有各種高大的鄉土喬木,還有許多鄉土灌木,其中就有野薔薇。野薔薇都長在竹園邊、浜灘旁,它們的枝條很長,但不柔軟。野薔薇喜歡擠在一起,你牽著我,我壓著你,不愛湊熱鬧的那些枝條會越伸越長,有的一直沾到了水面上。我在竹園里挖春筍或在河邊削水漂時,常被野薔薇的枝條鉤住衣服,手背上也劃出了白膚印。有時一長條上的幾個刺一齊鉤住了衣裳下擺或褲腿還不知道,走了兩步才發覺不對勁,好像有人在拉住你不讓走似的,只好回過身小心抓住長枝條,一把扯掉了事。那時人小,也沒那么多的情思,哪里懂得野薔薇的心思,總覺得它們多事、礙事。有時沒事,就抓住長條,有意把那些三角形的尖刺一個個掰掉。等到以后讀到周邦彥先生的詞句“長條故惹行客,似牽衣待話,別情無極”時,才想到不要去責怪長枝條,野薔薇只有在你走過它身旁時,它就像見到久別的熟人,才會自說自話地搭到你身上來。可那時老宅搬遷了,大樹小樹被拔光了,竹園毀了,野薔薇自然也消失了,再想和野薔薇套個近乎也不可能了。 野薔薇花都是白色的,花瓣小小的,黃色的絲狀花蕊在花瓣的襯托下,分外醒目。造物主知道野薔薇花小是個缺點,就特別補賞它們兩個特點,一是花多,野薔薇花要么不開,一開就是十幾朵、幾十朵,一攤野薔薇也許是上百朵一齊開放,一開方休。已經默默無聞、休養生息了十來個月的野薔薇,憋足了勁,暮春是它們展示自己的季節,自然不會輕易放過的,那是它們一年中最風光的日子,每一枝條上都壓滿了白色,在春尾巴里大有舍我其誰的架勢。一場鳩風燕雨后,綠的亮、白的嫩,細雨濕流光啊!二是花香,那是一種濃烈的香,綻開的花瓣就像打開了香水瓶蓋,那么多同一品牌的香水爭著把瓶蓋打開了,野薔薇花還能不香嗎?我至今想不出老宅上有哪一種野花能比得上野薔薇花的。農民們在野薔薇花香中絞好犁索,理好擔繩,磨好鍥子(鐮刀),一年的農活在遠處排著隊緩緩地走過來了。 花開的日子里,我常去竹園,先看到我的便是河邊那一攤野薔薇。那么多年了,它們越長越多,越長越長,有的還把長枝條伸到竹園里。竹子也不示弱,它會讓地下的竹鞭悄悄地伸進野薔薇叢里。每年春天,總有一兩只竹筍從野薔薇中現出來。我愛野薔薇,我也愛竹子,但我不主張讓竹筍出在野薔薇里,況且竹子的領地大著呢。可它們怎么能理解我的善意呢?到時候又自顧自地悄然長出來了。真是越挖越長,越長越挖,每年都和野薔薇在較勁。以后每年春天出筍時,我就特別注意野薔薇叢下的竹筍,看到后都要把它們挖掉。當然,我也規范著長枝條的行為,讓它們沿著浜灘往前長。幾年下來,薔薇不犯竹子,竹子相安薔薇。風微煙淡雨廉纖的日子里,薔薇含露團香雪,青梢相觸斜照水,一陣微風拂過,片片花瓣墜下,點皺了水面,自然也把花香帶了去。河水也許這時才知道花瓣的香和花朵的香不是一回事,我看著河水匆匆接待它們,也匆匆送其去遠方。那些原來見面不碰頭的花瓣,這會成了朋友成了戀人,貼著臉,靠著背,悠然離去。總有幾只燕子會貼水爭前,各在水面上蹴了一下,飛了過去。 后來我種起了薔薇,不是野的,是已經馴化了那一種家薔薇。扦插后最后只成活了兩棵,花深紅色,還是重瓣的。家薔薇比起野薔薇來,花朵大了也漂亮了,香味呢?退化了,退化得可以忽略不計。想要知道家薔薇的花香是怎樣的,就得靠近點,把鼻頭貼上去,還需屏口氣,來個深呼吸才能感覺得到。我喜歡野薔薇,實在是那野薔薇的花太多了,太香了,而它們又知道將這一切在農忙前及時送到。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夜風干咳聲 驚醒了 夢中的我 月光裊繞于 一個人的寂寞 我推開窗 被冷霜擠兌得 越發孤單 你的影子卻在腦海 變得格外清晰 風還在飄揚 散布著只言片語 星星在空中 逐漸暗淡 沉默成了記憶 此刻我在窗前 憶思往事 仍不能釋懷 曾迷戀一生的情 如今灑滿一地 一切都成了過往 無數次想起 你銀鈴般的笑意 像那樣的情景 留下淺淺的歡喜 這個夢醒的夜晚 仰望星空萬里 總沉迷于回憶中 多少希翼 遺失在茫茫人海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詩

我們兄妹離開老父親到外面工作已有二三十年了。這些年來,即使偶爾回老家看望老人,幾兄妹能夠一道約起去的時間也不多,這也是一家人很少聚齊的原因。 我們每次回老家看望老父親,基本是駕車去駕車回,實際在老家陪老父親的時間也不長。只有在逢年過節的時候,一家人才會齊齊蓬蓬的聚在老父親身邊,才有更多的時間陪老父親。 老父親年近八十了,精骨人,頭發花白,臉上滿是老樹皮似的皺紋,手掌上有著牛皮般堅硬的老繭,脾氣急躁。 母親告訴我,近些年來,老父親的脾氣很壞,特別急躁,一事不合意,便會黑嘴打臉做起來,大有要吃他人之肉都不甘心之意,搞得大家都很不高興。 老父親平身有兩大愛好,下象棋和打樸克。這上了年紀的人,腦筋根本就沒有年輕人靈轉。說實話,我們陪他下棋,他真不是我們的對手。老贏他吧,他會越下越急,急了便要發怒;要讓他吧,他又說你不盡力,說你瞧不起他,也要發脾氣。唯有陪他打樸克,才會讓他是最高興的。 當然,現在玩樸克牌游戲的方式是很多的。網上看了一下,有一個網友居然統計出有八十多種。 我會玩的樸克游戲說起來也不多,也就是斗地主、拖拉機、接龍、金花、7鬼523等十多種,但這些也是在有網絡后才流動起來的新玩法。 老父親那個年代沒有網絡,網絡時代樸克牌游戲豐富而新穎的玩法自然是不懂的。在我的印象中,他會玩的樸克游戲就只有四十五、炸彈、抽烏龜等幾種,而且尤以打四十五最為喜歡。 一家人齊聚的時候,我和我哥、我弟往往會在吃過晚飯后聚到老父親身邊約老父親打樸克。這時,老父親會帶著童趣的口吻說:“來嘍嗎,哪個怕哪個?”聽得出,這時的老父親是最快樂的。 老父親打四十五的規則與我們掌握的不同,哪個牌大哪個牌小完全是按他們那個時代的規定。扣牌是不能被分的,同牌點的大小順序是“桃杏方梅”而非“桃杏梅方”。我們把牌打下去認為是該得分的,但按他的規則卻不能,因為他說我們的牌沒有他的大。 本是陪老父親,我們哥仨也就不會較真,反正游戲的規則就由老父親定吧。在每次游戲規則與我們理解的不一致時,我們就請老父親講他的規則,并在下以后的游戲中遵從。 我們在陪老父親打四十五時,他的臉上經常有著笑容,說話也很和藹,絕對沒有母親平時說的那樣暴躁,也沒有母親說的哪樣愛發脾氣。打四十五中,如果他和對家是莊家,一局中如果搶分方只得到5分,或者沒有得分,他還會羞你。“噫,得了個小光頭嘜”,或者是“得了個大光頭嘜”。他的眼色看得出內心的自豪,他的話語聽得出內心的愉悅。 老父親也知道我們都是在陪他玩樸克游戲的,所以,一到晚上十點或十點過鐘就不再玩了,讓我們收好樸克后去休息。老父親不再玩樸克時放下手中還沒有出完的樸克牌的動手也很有趣,他會把它們往樸克堆里一丟,然后右手五指微灣著往上往后一抬,嘴里說著“好了,不玩了”。之后,便自個兒拿出葉子煙袋在一旁裹起了葉子煙。 余國富 2020年11月1日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台中中央公園景點哪好玩】
【台中親子館半日景點】 【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台中逢甲景點一日遊2023】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行程】 台中必去IG 打卡景點-好好玩台灣【台中西屯夾子園2023】 【台中新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台中親子樂園雨天備案

arrow
arrow

    e62yu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