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景點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行程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逢甲景點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逢甲半日遊行程推薦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2023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親子景點一日遊行程

仔細觀察一下,香椿、楝樹、國槐、棗樹……這些發芽慢的樹木,它們不僅性格相似,發芽的方式相似,而且還都屬于長得慢的一族。這些樹木沒有十年以上的年齡,人們是根本看不上眼的,也根本舍不得砍伐。除非是家里遇到了天災人禍,或者哪家后代是敗家子。所以,平原上有個傳統:一個人一旦結婚成家,另立門戶,馬上就會在院子里或臺子周圍植上幾棵國槐和香椿,以備百年或者家道敗落時使用。平原上長得快的樹木有白楊、柳樹、泡桐、楓楊、臭椿……這些急性子的樹中,數白楊長得最快,三五年即碗口粗細,鉆入云霄了。 樹的年齡是輕易不給人看的,讓人看到的時候,樹就死了。當年輪滾滾而來,清晰地展現在我們面前時,我們就會明白長得慢的樹和長得快的樹各自是如何收藏各自經過的歲月的。白楊的年輪顏色較淡,間距較寬,木質較疏松,所以不被人們看重,常被用來造紙,或者鋸成薄片,做簡易工棚的房笆和建筑工地上的扣板。只有貧窮的人家才會選上幾根挺直的,作為新房靠近房檐的椽梁用。香椿、楝樹、國槐、棗樹等樹木的年輪,一圈挨著一圈,就像是圓規畫出的那么勻稱。棗樹縱向剖開的木板上,還可看出年輪上拋出的密集紫紅的弧線,宛如早晨太陽剛冒出的一彎眉紅。人們喜歡用槐樹制作耩子,用棗樹制作犁耙,用香椿和楝樹制作衣柜、椅子等家具。父親在世時,喜歡用棗樹做邊框,香椿做膛子,槐樹做腿子,為我們姊妹五人做大桌子,作為嫁妝或結婚的禮物。大桌做好以后,刷上三遍桐油,再用細砂紙打磨幾遍,便油光閃亮,四平八穩。棗樹的邊框,固若金湯,叩之,有紫銅的聲韻。香椿的膛子,清香撲鼻,暗紅的顏色,一片吉祥如意。槐樹的腿子,四根擎天鐵柱,任一位彪形壯漢左右搖撼,竟穩如泰山,紋絲不動。家里來了客人,父親將其當門擺開,端上大魚大肉,飲酒閑話,那場面是多么古樸、傳統、典雅、排場。 長得慢的植物大都是我們生活中的精品。只要我們仔細觀察一下長得慢的樹木的年輪,就一定會聽到那密集的木質深處傳來的風雨之聲。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我們需要的不是嘩眾取寵,不是浮躁功利,而是實在硬朗的生命本質。多年來,我之所以一直關注著發芽慢的樹木,就是因為從它們的生長經歷中,我可以學到從容淡定,學到真實堅韌。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兩歲的兒子 每當看到戰鷹,從小區上空掠過 總會高高舉起稚嫩的小手 向著戰鷹遠去的方向 奔跑著、追逐著 這一幕 時常讓我,淚光閃爍 每一架戰鷹的名字 每一架戰鷹的轟鳴聲 以及飛行的速度和高度 我都記憶猶新 跟隨您二十二個春秋 鑄就了我一生的榮光 忘不了 從內場到外場,從海上到大漠 與您共同向著強軍夢想 馳夢不息的日日夜夜 空中那永不消失的精彩航跡 是我和戰友們用青春芳華 繪就的壯美畫卷 海上極限飛行訓練 面對水天一色 與戰友攜手 踏風斗浪赴遠海、闖深海的場景 至今歷歷在目 抗震救災一線 一次次穿越死亡大峽谷 開辟出一條條空中生命通道 被災區群眾譽為“生命之鷹” 仿佛猶在耳畔 首都閱兵 頂烈日、戰酷暑 苦練精飛本領 以米秒不差成績 穿越天安門 莊嚴接受黨和人民的檢閱 似乎就在眼前 如今,我已不在軍旅 卻選擇留在這座城市 只因不舍心中 那份沉沉甸甸的牽掛 仰望長空時 盤旋的機翼下 可以看到 我青春奮斗的模樣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當我乘坐即將駛出高原的出租車時, 在這座高城故作停留,卻又彷徨,攤開手掌,陽光灑在上面,格外圣潔。司機是一位身高近1米8的,膚色黝黑,眼目清涼,嘴唇比較厚實的地地道道的藏族阿科。路途中和阿科聊天時,得知他爺爺是當年紅軍路過時在雅礱江邊的擺渡人,爺爺從雅安過來在當地生活時間久了就融入了當地,他指著八角樓的方向,就在前面不遠處的山腳下,落了腳,安了家,后來就有了他。他拿出手機,我看到,他家里面縣委頒發的關于老紅軍的一份文件,就有他爺爺的名字,名副其實的紅三代。不一會兒,手機鈴聲響了,司機強巴大哥操著洋歪歪的普通話,雖然不順口,但是和漢人交流是沒有問題的。在后來的交流中得知,他是一個非常獨立和有致富能力的人,他家靠他在雅江、康定以及成都之間來回跑車掙的錢就足夠一家人日常開銷,更厲害的是,在蟲草和松茸季節他都會和村民一樣去挖蟲草、撿松茸,干這些他也是難得的好手,所以家里經濟狀況不錯,人也思維通達,善于思考,在農村,這是難得的。 途經一家洗車店,停留洗車。洗車場面積不大,在山腳有一排兩層高的平房,樓下的房間是四間敞開的門簾,第一間房內整齊的放滿了五金物什,剩下的兩間用來停放車子,看到車子停下,店主過來,熟練的取下車內的所有墊子,另外一個人提著高壓水槍走過了,開始了清洗工作,流放的泉水,掙脫出虹的弧度,不斷在車身濺出煙花一樣細密的水花。頓了頓,我朝河對面看看,在河邊停放了幾輛車,有幾個姑娘在那里動作熟練的洗車,旁邊靠著河的防護欄邊上有簡易的棚,用木頭和亮油布搭建而成,棚內一位藏族阿科在透明的大玻璃杯內泡了茉莉花茶,坐在木制的長凳上,我走進時,聞到茶香四溢,看到我過來也給我取了紙杯,泡了一杯請我喝茶,我坐在長凳上,久違的陰涼和涓涓的河流聲,是長途中難得的清涼和涼爽。 路過八角樓村的時候,看到散落山腳的藏房,極具木雅風情,房屋旁邊白花花的洋芋地連接著藏房,毫無違和感,自然地連成一體。 當隧道出口的陽光,明晃晃的照在車窗時,高爾寺滿山的松柏林,山旁的坡地上不時有野豬、青羊、野狗和許多不知道名字的動物出沒,路上有許多川藏騎行的朋友經過,他們沒能打擾野生動物自在、恬然的生活,山的兩旁延伸的松木讓人想到,一顆松木只能遮擋一寸的土地,成千上萬的松柏卻能挺拔的覆蓋山連山的山脈,終年守護著川流不息的車輛,這些松柏林也為世人的出行和野生動物的生活形成了天然的屏障,互相毫不干涉,互不影響。 到了塔公草原的時候,草木豐腴,萬里的草原在陽光的沐浴下愈發生機勃勃,草原上格桑梅朵和不知名的黃色、藍色小野花盛開的顏色芳澤了這片寬廣的土地,我想一場雨過后塔公草原的晨昏一定是生命的顏色,蔥郁的是生命的蓬勃,還有雨中、微風中夾雜的花香會沁人心脾。就像生命之初,會遇到整個春天,就像與神對話,滿世界的格桑花就開放了。 多少年沒回到山頂。阿資家,幾株高大的柏樹在村寨間傲然屹立,沒有山的姿態,沒有士兵的士氣,這幾株高大的柏樹默然、寂靜的陪我走過了童年的歲月,在阿資家房屋旁有一株比5層房屋還高大的柏樹,我回到鍋莊屋內,打開精致的木窗,記得這是外公中年時請木匠修建的雕刻的花窗,就像外公的心一樣,悉心的在木框之上開出沁人的花香,呵護著我的童年。窗外柏樹隨南來的風吹的窣窣作響,不知何時樹的一側有精致的木牌上雕刻有用紅色的油漆涂抹的字,樹枝根部的枝丫上掛滿黃色、白色的哈達,問了問二姨媽,得知這古樹是文物已經開始保護起來了,西藏的高僧也前來焚香、敬獻哈達,據阿資說這柏樹是一位高僧西藏回來后,隨手從西藏帶來的拄路拐杖,到了寨子上隨手插在了地上竟然就生根發芽了。我站在窗邊,柏樹枝葉觸摸我的額頭,我的心房溫暖了,雙手合十,默默祝福,柏樹長青。 夜幕降臨,二姨媽熬一壺清茶,煮一壺老酒,盤坐在火塘鍋莊旁,亦或手持火鉗翻動塘內的炭火,看看在日出般火紅的碳粒上生起白色的火灰,直到翻出的炭火剝落了火灰,墜落到火塘的最底層,亦或望向木窗上鑲嵌了今夜的月牙兒,仿佛,她在低眉喝茶間不經意就侍弄了整個人生…… 我想,今夜,就讓這火焰和漫天的星星來讀懂我吧……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台中逢甲半日遊2022】
【台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2023】 【台中逢甲半日遊推薦】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親子樂園推薦!【台中西屯夾子園2023】 【台中新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台中親子樂園雨天備案【台中親子館半日景點】 【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

arrow
arrow

    e62yu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